Wednesday, March 12, 2008

My Life sonGs

Recently i have listen many songs.. that appears my mind now and den.. i love the songs as for some of the lyrics meaning.. i jus cut them and paste them.. into my blog to share
  1. 兩個人的煙花(黎明) - 最愛你的是我否則你怎麼讓我否則我怎麼可能赴湯蹈火你說什麼都做
  2. 很愛很愛你(劉若英) -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3.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黃品源)-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對你付出了這麼多你卻沒有感動過
  4. 爱得太迟 (Leo Ku) - 最心痛是 爱得太迟 有心倾诉 不可等某个日子
  5. 讓我歡喜讓我憂(周華健)-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不要一切都帶走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6. 原來你甚麼都不想要(張惠妹)-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最怕你把沉默,當做對我的回報
  7. 征服(那英) - 就這樣被你征服切斷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堅固我的決定是糊塗
  8. 味道(辛曉琪) - 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9. 我懷念的(孫燕姿) -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作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我記得那年生日也記得那一首歌記得那片星空最緊的右手最暖的胸口
  10. 你把我灌醉(黃大煒)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我拚命挽回你把我灌醉你讓我心碎愛得收不回
  11. 眼淚(范曉萱) 你從不曾發現我笑中還有淚
  12. 情非得已(庾澄慶)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13. I Miss You ( Guang Liang) -有一天我不会在你掌心紧紧握住我们的幸福 我把所能给的全都付出 我很满足 就算眼泪就要夺眶而出 我会忍住
  14. 烟火 ( Guang Liang) - 爱情里的心动常常让我难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原来多情人总被伤的最重 想起你的拥抱这感觉短暂纪念 在你我之间有时说变就变 就像烟火下一秒消失不见 想起你的微笑这画面短暂纪念 放在心里面你说过的永远 留在昨天就当它是我最美的纪念
  15. 任天堂流泪 ( Leo Ku) - 你玩分开我玩电玩 我要你知道我多勇敢 现实里一样让你
  16. 这首歌 ( Nicholas Teo) - 还以为已经说好了 我们一起努力 我从来没有怀疑 很相信 不管多远的距离 都可以一步一步地接近 发生什么事让你后来放弃 电视播放着细节多煽情的mv 唤醒我所有的回忆 我的心没有办法休息 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在想你 深夜电台播的旋律 伤感在空气中传递 我百感交集 这首歌每一句都痛到我心里

No comments: